青海省人民政府领导活动报道集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杨逢春在尖扎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时强调
聚焦难点 精准施策
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8-06-22 08:12:55
编辑: 童洋

  青海新闻网讯 6月19日至20日,副省长杨逢春到黄南藏族自治州尖扎县,深入村社、贫困户和扶贫专业合作社、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实地调研脱贫攻坚工作。杨逢春强调,打赢脱贫攻坚战是各级党委政府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聚焦难点、精准施策,压实责任、真抓实干,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杨逢春强调,要加快推进县域经济发展,坚持规划先行,严格落实规划,确保一张蓝图绘到底。要聚焦“两不愁三保障”,坚持尽力而为、量力而行,既不降低标准,也不吊高胃口,完成好年度脱贫攻坚任务。要坚决守住生态底线,扎扎实实推进生态环境保护,确保一江清水向东流;要发展生态产业,做好植树造林工作,确保贫困群众在参与生态保护中增加收入,实现生态生产生活良性互动,让绿水青山变为金山银山。要依托区位优势,立足资源禀赋,做好“旅游+N”文章,实现旅游与N多产业、N多民生事业的融合发展,以旅游助推脱贫。要实施“能人+N”行动,实现“头雁效应”与群众内生动力有机结合,确保脱贫的可持续。要提高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的水平和层次,营造发展的和谐稳定社会环境。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