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人民政府领导活动报道集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韩建华调研西宁市棚改和房地产工作时强调
着力破解难题 推动目标落实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8-06-22 08:12:55
编辑: 童洋

  青海新闻网讯 6月21日,副省长韩建华深入西宁市原青海工程机械厂家属院(二期)、中海河山郡房地产项目地调研棚户区改造和房地产建设等情况。他强调,要全力破解发展难题,加快促进投资增长。

  韩建华指出,棚户区改造等工作中,西宁市承担的任务重、压力大、困难多,各方面勇于担当、积极作为,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棚户区改造是一项重大的民生工程,事关百姓切身利益,各方面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力整合资源,统筹规划建设,促进投资增长,使其真正成为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抓手,成为稳增长、惠民生的有效途径。要坚决贯彻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树立问题导向,加强协调联动,紧盯年初既定的棚改和房地产建设目标,坚定信心,强化措施,迎难而上,充分运用好各项政策,借助市场力量化解困难,坚决打好夏秋季攻势,确保不折不扣地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