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人民政府领导活动报道集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王正升在督导检查青洽会安保工作时强调
切实把各项工作部署和要求到落实到“最后一公里”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8-06-27 09:16:44
编辑: 何继红

  青海新闻网讯 6月25日,副省长、公安厅长王正升赴城南青海国际会展中心督导检查青洽会安保工作,实地查看安保力量部署、出入口安检、消防设施设置和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准备等工作。

  王正升指出,青洽会作为提升对外开放水平、加强区域经济合作、深入融入“一带一路”建设的重要平台,对促进我省经济社会健康快速发展起着重要作用。要站在服务保障全省发展稳定大局的高度全面审视安保工作,清醒认识自身岗位与担负责任的特殊性和做好当前安保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把“万无一失”“一失万无”的理念贯穿青洽会安保工作全过程,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切实把各项工作部署和要求落实到“最后一公里”。

  王正升强调,要强化政治担当,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作风和钉钉子的精神,高质量抓好各项安保任务措施的落实,进一步加强安全防范力度,落实人员疏导措施,防止发生拥挤踩踏和交通消防等安全事故。要坚持严格公正规范文明执勤,充分展示高原民警良好形象和精神风貌。要注重合理、科学用警,合理安排民警执勤和休息,确保队伍始终保持旺盛战斗力。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