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人民政府领导活动报道集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全省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座谈会召开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8-06-27 09:16:15
编辑: 何继红

  青海新闻网讯 6月25日,全省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座谈会在西宁召开,会议部署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机构改革的决策部署,总结省级税务机构改革工作,安排部署市、县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工作。副省长韩建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工作,省深化机构改革协调小组专门成立专项工作组,各地区、各部门及各级税务干部识大体、顾大局,思想统一、行动迅速,严格按照中央深化机构改革精神和国家税务总局的具体部署,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前期工作,夯实了我省国地税征管体制改革的基础。同时,在国家税务总局联络督导组的关心指导和支持帮助下,全省改革工作顺利有序推进。

  会议强调,各地区、各部门和全体税务干部要充分认识这项改革的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落实好“思想不乱、工作不断、队伍不散、干劲不减”的具体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加强协调配合,落实具体要求,以实际行动拥护改革、支持改革、参与改革,在推进完成改革任务的同时,圆满完成年度税收目标任务。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