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人民政府领导活动报道集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王正升在庆祝建党97周年专题党课上强调
铁的纪律是新时代公安机关担当使命的重要保障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8-07-01 08:44:57
编辑: 樊永涛

  青海新闻网讯 6月27日,副省长、公安厅长王正升在公安机关庆祝建党97周年专题党课上,以党的“六大纪律”为主题,引经据典、深入浅出,紧贴实际、析事明理,就如何“把纪律挺在前面”作了听得懂、记得住,有互动、有感触的生动讲解。

  王正升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全省公安机关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打赢一场又一场硬仗,为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持续稳定作出重大贡献。但也要清醒认识到与从严治党、从严治警新要求间的差距,必须要以党的旗帜为旗帜、党的意志为意志、党的使命为使命,不断增强“四个意识”,严守党的“六大纪律”,进一步铸牢绝对忠诚警魂。

  王正升强调,木受绳则直,金就砺则利。新时代推动党的纪律建设纵深发展,前提是强化纪律意识,重点是强化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带动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全面严实起来。要落实执纪监督“四种形态”为常态,使纪律真正成为带电高压线。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协同推进社会革命和自我革命,跳出历史周期率,锻造具有铁一般信仰信念和纪律担当的公安队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义不容辞地履行好使命、完成好任务。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