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人民政府领导活动报道集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王予波出席我省首批医学专家工作室命名授牌仪式时强调
悠悠万事 人才为重 惟才是举 惟才是用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8-07-15 08:52:09
编辑: 陈郁

  青海新闻网讯 7 月14日上午,青海省医学专家首批工作室命名授牌仪式在省人民医院举行。省委常委、副省长王予波出席仪式,分别为吴天一院士工作室、南丁格尔奖赵生秀专家工作室、尼玛国医大师传承工作室、桑杰全国名中医工作室和陆长清、王常琦全国名中医工作室授牌。

  王予波指出,悠悠万事,人才为重。人才兴则事业旺。医疗卫生事业发展,最重要的是人才,最关键的是人才,最紧迫的也是人才。为我省杰出医学专家设立工作室,是我省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的重要创新。对人才的最大尊重是放手使用,是创造工作条件。在人才工作上,一方面要有高度共识,惟才是举,惟才是用,爱才如命;另一方面要切实务实,创新机制,多办实事。省外的人才要广开渠道,放手引进,省内的人才更要关爱有加、充分信任、放手使用。

  王予波强调,“工作室”是工作实体和载体,是荣誉性和实践性的结合。省有关部门和医疗机构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总书记在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培养好、使用好、激励好人才作为卫生与健康工作的基础工程,切实加强专家工作室的建设。各位专家要传道解惑授业,加强医学研究和实践创新,努力建设高水平团队,为健康青海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