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人民政府领导活动报道集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青海省乡村旅游推进行动启动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8-07-16 08:37:39
编辑: 朵海平

  青海新闻网讯 7月15日,青海省乡村旅游推进行动在尖扎县昂拉乡德吉村启动。省委常委、副省长严金海宣布启动。

  乡村旅游作为我省加快发展全域旅游的重要领域,省委省政府一直高度重视,全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之后,省旅游绿色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研究确定了一批重点乡村,实行分管领导和旅游发展委班子成员联点制度,重点给予指导和支持,以发挥试点示范和辐射带动作用。

  当前,全省正在着手研究制定特色旅游扶贫行动计划,推动成立乡村旅游行业组织、完善相关标准和细则,组织开展“送游客下乡”活动等工作,旨在多措并举促进乡村旅游规模增长、质量提升、结构优化,实现农牧民从旅游从业者向利益共同体转变,使乡村旅游成为全域旅游新的增长点,成为精准脱贫、乡村振兴的重要推动力。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