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人民政府领导活动报道集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全省“两权”抵押贷款试点工作推进会在互助召开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8-07-29 09:43:24
编辑: 朱月琴

  青海新闻网讯 7月26日,全省“两权”抵押贷款试点工作推进会在互助土族自治县召开,会议实地观摩并通报了全省“两权”抵押贷款试点工作推进情况,安排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副省长王黎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自2015年我省6个县(区)开展“两权”抵押贷款试点工作以来,在省委、省政府的高度重视和正确领导下,各有关部门、试点地区和金融机构,结合农村土地制度改革新要求,加快完善基础配套制度,健全抵押信贷管理体制,盘活农村存量资产,拓宽农村融资渠道,推动农业规模化经营,试点工作取得积极成效。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各金融机构要认真贯彻省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进一步创新“两权”抵押贷款工作思路,强化主体责任,完善工作机制,加强政策宣传,充分调动农牧民的积极性,促进增收致富和农牧业加快发展。要采取有力措施,进一步加大贷款的投放力度,力争贷款增量、贷款户数和覆盖面显著提高,共同推动试点工作取得新进展。要抓住试点延期的有利机遇,加快工作节奏,总结有益的模式和做法,争取形成“青海特色”,为将来全面推广创造出试点经验,为我省农牧业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