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人民政府领导活动报道集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田锦尘在四川考察调研时强调
以深化改革为突破口 加快推进开放型经济发展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8-07-31 08:53:27
编辑: 何继红

  青海新闻网讯 7月25日至28日,副省长田锦尘利用在四川出席第二届长江上游地区省际协商合作联席会议之际,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前往成都市、德阳市就综合保税区建设、对外开放、商贸流通、农村土地制度改革、环境综合整治等工作进行调研。

  成都市郫都区作为全国农村土地制度改革33个试点区县之一,所辖战旗村完成了四川省第一宗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入市交易,农村土地制度改革走在了前列。调研中田锦尘指出,要认真学习借鉴战旗村“政府引导、农民主体、规划先行、市场运作”的模式,加快推进我省农村土地三项制度改革。

  在青白江区成都铁路保税物流中心详细了解保税区建设、运营、管理有关情况后,田锦尘指出,四川省在保税区建设方面进行了积极探索和改革创新,为我省提供了有益借鉴,我们要认真总结,切实把四川省取得的改革经验和成果,转化为推动我省开放型经济发展的动力,按照省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和“一优两高”的战略部署,不断完善自身条件、夯实发展基础、增强综合实力,努力构建开放型经济发展新格局。

  田锦尘一行还前往英特尔成都工厂、青羊工业总部基地、中药材天地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欧洲中心、青藏高原农副产品集散中心德阳蔬菜基地进行调研。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