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人民政府领导活动报道集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王黎明对省经信委(省国资委)学习省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提出要求
对标“一优两高”战略部署 力争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8-08-02 08:48:25
编辑: 何继红

  青海新闻网讯 7月24日,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党组、省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党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副省长、省国资委主任王黎明出席并讲话。

  会上,传达了省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及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的要求,提出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省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的热潮,尽快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全会精神上来。明确要尽快印发学习贯彻工作方案、落实各项安排,通过多种形式组织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并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对标“一优两高”战略部署找思想认识、产业发展等方面的差距,进一步梳理今年的重点工作,力争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王黎明指出,要坚定发展信心,仔细研究青海发展的六大潜在优势,针对转型缓慢、发展不足等六个短板,提出提速补缺的具体办法。围绕实施“一优两高”和“七大战略”,发扬“新青海精神”,打好“四张牌”,推动工业经济以绿色标准为引领,以现代化手段为支撑,以传统制造业改造为切口,以互联网条件下的装备制造为路径,改革探索,循序渐进,走好绿色、特色和可持续发展的路子。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