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人民政府领导活动报道集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座谈会召开
韩建华出席
来源: 青海日报 青海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 2018-08-04 08:30:09
编辑: 何继红

  青海新闻网讯 8月3日,省委召开关心下一代工作座谈会。省委书记王建军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高度重视关心下一代工作,关心尊重爱护“五老”人员,弘扬“五老”精神,把更多的光和热散发给下一代。省委副书记刘宁主持座谈会。 

  在听取省关工委名誉主任桑结加、主任白玛、副主任赵启中发言后,王建军同与会人员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就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全省所有从事关心下一代工作的老同志致以崇高敬意。他说,广大老干部、老战士、老专家、老教师、老模范等离退休老同志是党和人民的宝贵财富。重视关心对下一代的成长教育,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是党和国家事业兴旺发达的重要保证。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对我们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提供了遵循,要在实际工作中认真贯彻落实。

  王建军说,关工委事业崇高,关工委工作重要,关工委班子关键。要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一定有我的境界,弘扬革命传统、红色基因、“五老”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党性观念、思想觉悟,热爱青海、建设青海、奉献青海,用宝贵的精神财富更好地滋养青少年心田,为祖国、为青海培养好一代代革命事业接班人。老骥伏枥、志在千里。关心下一代是人类的本能和基本特征,希望老同志在善待自己的同时,做好下一代的精神导师,在与下一代的互动中谱写人生第二春的新篇章。岁月是首歌、缘分最难得。我们都是青海人,是青海人就要爱青海、懂青海,说青海话、办青海事。广大五老人员投身关心下一代工作,是青海之幸,青少年之福。希望这个幸与福伴随着新老交替,结出更加丰硕的成果。

  王建军说,省委十三届四次全会作出“一优两高”战略决策,这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我省的工作重点,希望各位老同志在关心下一代的同时,继续为全省的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省委省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关心老龄事业,全力支持关工委的工作,不断提升关工委有人办事、有地方办事、有钱办事的能力和水平,推动关工委事业继续走在全国前列,为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青海作出更大贡献。

  王宇燕宣读了省委关于调整青海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组成人员的通知。省领导于丛乐、韩建华,省关工委原副主任李明金、岳世淑、李玉兰,省关工委副主任韩玉贵、郭汝琢、苏宁出席座谈会。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