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人民政府领导活动报道集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聚焦全年目标 开启“一优两高”新征程
全省发展改革委主任座谈会召开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8-08-08 07:40:09
编辑: 何继红

  青海新闻网讯 8月6日,省发展改革委组织召开全省发展改革委主任座谈会,副省长、省发展改革委主任田锦尘在会上充分肯定了今年以来全省发展改革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要求全省发展改革系统切实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省委、省政府各项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坚定做好经济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田锦尘指出,要坚持辩证分析,清醒认识当前面临的形势和问题。发展改革系统要坚定信心,保持定力,更要高度重视面临的困难和挑战,在促投资稳增长上再鼓把劲,在惠民生推改革上再加把劲,在谋项目抓规划上再进一步开动脑筋,以改革创新的精神状态和工作方式,牢牢把握工作主动权,全面完成年初确定的本系统工作和目标任务。

  田锦尘强调,要聚焦全年目标,开启“一优两高”新征程。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切实提升投资精准性有效性,推动城乡区域统筹发展,在新起点上推动改革开放,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

  田锦尘强调,要强化政治担当,提升系统工作能力和专业化水平。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强化政治机关建设;苦练内功,主动作为,当好参谋助手;加强联动,狠抓落实,提高系统执行力。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