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人民政府领导活动报道集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王正升在领办提案办复工作见面会上强调
以高效务实的作风 做好提案办理工作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8-08-10 09:10:41
编辑: 何继红

  青海新闻网讯 8月8日下午,副省长王正升召开领办提案办复工作见面会,省政协副主席马海瑛出席会议。提案承办单位汇报了提案办理情况,听取了委员们的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建议提案办理工作,今年决定由省政府领导领衔办理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重点建议提案,目的是从更高角度、更深层次、更广范围推动建议提案办理工作,切实提高建议提案办理质量。

  会议强调,各承办单位在提案办理过程中要做到真重视,对委员提出的意见建议要充分吸纳、认真研究,建立健全相关工作机制,以高效务实的工作作风完成提案办理任务;要做到真落实,扎实推动提案落到实处,见到实效,切实推动相关工作的顺利展开;要做到真满意,按照提案办理的时间节点推进相关后续工作,确保提案办理工作让提案政协委员满意,让人民满意。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