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人民政府领导活动报道集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王予波在全省健康扶贫三年攻坚工作会议上强调
以非常之作风 非常之决心 非常之举措
坚决打赢健康脱贫攻坚战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8-08-11 08:22:50
编辑: 童洋

  青海新闻网讯 8月9日,省政府召开全省健康扶贫三年攻坚工作会议,省委常委、副省长王予波出席并讲话,强调要坚决落实“投资于人”战略,以非常之作风、非常之决心、非常之举措,坚决打赢健康脱贫攻坚战,不让一个群众因病致贫、因病返贫。

  王予波指出,健康扶贫是国家脱贫攻坚方略的重要内容,是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关键战役、决定性战役。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政治领导,践行新青海精神,围绕实施“一优两高”战略目标,加快推进健康扶贫三年攻坚行动计划,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坚决啃下健康扶贫这块硬骨头。

  王予波指出,健康扶贫已进入攻坚拔寨阶段,一天也不能等,一人也不能落下。要坚持问题导向,整改突出问题,努力补齐短板。要完善托底政策,织密扎牢基本医疗保险、大病保险、医疗救助、商业补充保险“四重保障”网,加强医疗控费,全面实现“一站式”即时结算。要加强贫困地区医疗机构标准化建设,深化省内外对口支援帮扶,全面提升服务能力。要严格落实责任,加强督查问责,保障经费投入,加强宣传教育,树好先进典型,全面消除因病致贫存量,坚决遏制因病返贫增量。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