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人民政府领导活动报道集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王黎明在省政府国资委党委监管企业党建工作会议上强调
凝聚力量 奋力推动企业党建工作取得新成效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8-08-26 08:49:59
编辑: 孔令磊

  青海新闻网讯 8月24日,省政府国资委党委召开监管企业党建工作会议,全面总结监管企业党建工作阶段性进展,分析当前工作的短板和不足,安排部署下一阶段任务。副省长、省政府国资委主任王黎明出席并讲话。

  王黎明指出,党的十九大以来,全省国资监管企业党的建设工作得到加强和改善,党组织“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作用得到有效发挥,党建工作中的“弱化、淡化、虚化、边缘化”问题得到有效破解,有力推动了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当前,企业正处在深化改革、转型升级、攻坚突破的关键时期,推动国有经济高质量发展任务十分繁重,要坚持问题导向,全面加强监管企业党的建设工作。

  王黎明要求,狠抓工作落实,着力提升监管企业党建工作水平。突出政治引领,抓好学习教育,夯实基层组织,勇于担当作为,强化人才培养,加强廉政建设。

  王黎明强调,突出重点,确保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在保持经济平稳运行、加大工业项目投资、深入推进改革任务、防范化解企业风险上下功夫。按照方案,全力以赴配合当前开展的国务院大督查,推动党的建设与企业发展深度融合,确保国有企业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做强做优做大。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