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人民政府领导活动报道集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全省非公经济领域学习贯彻省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座谈会召开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8-08-26 08:49:59
编辑: 孔令磊

  青海新闻网讯 8月23日,全省非公经济领域学习贯彻省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座谈会召开。副省长、省工商联主席匡湧主持并讲话。

  在认真听取了民营企业家代表和商(协)会负责人的交流发言后,匡湧说,省委十三届四次全会是一次高举旗帜、维护核心,深化认识、谋划未来的重要会议,为我省经济发展指明方向路径、谋划战略举措,具有深刻的指导意义。全省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在学习领会会议精神上行动迅速,在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上措施明确,有看法、有体会、有思路。

  匡湧要求,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要切实提高质量意识,把学习宣传和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准确把握实施“一优两高”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和主要目标,深刻领会七大战略的具体要求,主动融入发展新格局,抓住战略发展新机遇,真正以把握和领会的实际成效来推动企业自身的健康持续发展。各级工商联要通过扎实有效的宣传,促进广大非公经济人士在思想政治、经济发展等工作的深度融合,把广大民营企业家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凝聚到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目标上来,对标到实现高质量发展的要求上来,为推动我省实现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做出贡献。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