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人民政府领导活动报道集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杨逢春会见中东欧国家高级别官员代表团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8-08-26 08:49:59
编辑: 孔令磊

  青海新闻网讯 8月24日,副省长杨逢春在西宁会见了中东欧国家高级别官员代表团一行。

  杨逢春代表省政府欢迎代表团来青访问,并介绍了省情特点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杨逢春指出,青海是国家重要的生态安全屏障、战略资源的接续储备地、高原特色农畜产品基地和民族文化特色鲜明的旅游目的地。近年来,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和国家各部委的大力支持下,青海全面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保生态、防风险等各项工作,经济社会实现持续平稳健康发展。但青海属欠发达地区,蕴藏着更多商机、更大发展空间,后发优势明显。青海愿意加强与中东欧各国的沟通交往,共建“一带一路”,促进多边经贸关系全面发展,在生态环保、高原特色农牧业、新能源、人文等领域开展务实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斯洛文尼亚总统办公室主任阿利亚·贝尔格莱兹代表代表团一行对青海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她说,此行对青海印象深刻,感受到了青海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希望今后进一步增进了解,加深友谊,在多领域开展交流合作。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