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人民政府领导活动报道集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王黎明在调研省属国有企业时强调
多措并举 狠抓落实
全力以赴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8-09-06 08:15:02
编辑: 童洋

  青海新闻网讯 9月4日至5日,为深入贯彻全省经济形势分析会精神,副省长王黎明调研省属国有企业目标任务落实情况,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问题。

  王黎明一行先后深入省农信联社、省投资集团、省水利水电集团、省能发集团、省三江集团、省物产集团等企业,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结构调整、深化改革及队伍建设等情况,并就落实省委省政府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提出具体要求。

  王黎明强调,当前到了全面完成年度工作目标的冲刺阶段,各企业要围绕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深入实施“一优两高”战略部署,把稳增长作为首要任务,加强企业管理、努力开拓市场,确保企业生产运行平稳健康;强化创新驱动,加大投资力度,加快推动项目建设,大力培育引入新技术、新产品、新模式,加快推动结构调整;深化改革,以更加开放的理念和意识,切实落实各项改革举措,调动各方面积极性,激活发展新动能;牢固政治意识,全面落实国有企业从严治党,不断夯实基层党的建设工作;坚持问题导向、加强协调对接,积极争取国家和相关部门支持,克难攻坚,为全面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做出积极贡献。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