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人民政府领导活动报道集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国家脱贫攻坚督查意见反馈会召开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8-09-09 08:17:20
编辑: 何继红

  青海新闻网讯 9月8日,国家脱贫攻坚督查意见反馈会召开,督查组组长、文化和旅游部党组成员李世宏,督查组副组长、中国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程凯反馈督查意见。省委常委、副省长严金海汇报全省脱贫攻坚进展及问题整改情况,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宇燕主持会议并作表态讲话。

  督查期间,督查组深入我省海晏、民和、尖扎、贵德、贵南等5个贫困县,通过进村入户走访、召开座谈会、查阅基础资料数据、随机暗访和项目核查等方式,深入了解我省问题整改和脱贫攻坚工作进展情况。

  督查组反馈意见时指出,国务院扶贫办反馈2017年青海省党委和政府扶贫开发工作成效考核有关情况后,青海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迅速行动,深入剖析问题实质,详细制定整改方案,全面落实整改责任,目前整改工作取得阶段性显著成效,在深度攻坚、产业扶贫、易地搬迁、教育脱贫、健康扶贫、精神脱贫等方面形成一系列亮点做法,得到了群众好评。希望青海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重要战略思想,全力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加强脱贫攻坚基础性工作,大力实施产业扶贫和就业扶贫,重视脱贫攻坚后续措施的巩固,不断提升贫困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