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人民政府领导活动报道集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匡湧在全省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信息采集工作会暨业务培训班上要求
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按时保质完成信息采集工作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8-09-12 08:20:08
编辑: 童洋

  青海新闻网讯 9月11日,副省长匡湧在全省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信息采集工作会暨业务培训班上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要高站位、高标准,切实增强做好信息采集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准确把握信息采集工作要求,切实抓好工作落实;要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加大宣传引导力度,明确各项工作进度要求,按时保质完成信息采集工作。

  匡湧指出,国家今年4月成立退役军人事务部,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对退役军人的关心厚爱。此次信息采集是新中国成立以来在退役军人领域的首次大规模调查摸底,是一项基础性、全局性和战略性工作,对做好今后整个退役军人工作具有非常必要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

  匡湧强调,这次信息采集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地要加强政府统筹协调,建立由民政部门牵头、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等有关部门配合参与的工作机制,尽快成立信息采集工作领导小组。各地各单位工作人员要通过培训全面掌握相关政策规定,把政策吃透再组织实施,不能囫囵吞枣、模棱两可。各地相关部门要因地制宜,采取科学合理的方式方法,在具体工作中加强沟通交流,借鉴外省市的经验做法,高标准、高质量做好我省信息采集工作,确保规定时间内完成信息采集任务。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