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人民政府领导活动报道集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不折不扣落实好“大棚房”问题清理整治工作任务
全省“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全面展开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8-09-15 08:13:56
编辑: 童洋

  青海新闻网讯 9月12日下午,全省开展“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王建军、代省长刘宁的批示要求。省委常委、副省长严金海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聚焦聚力做好清理整治工作,坚决制止农地非农化乱象。要明确清理整治范围,对占用耕地特别是永久基本农田建设非农设施,改变土地性质和用途的违法违规建设行为,进行全面排查、重拳打击、坚决拆除。要严格把握时间节点,逐宗摸清底码,认真排查清理,建好问题台账,确保如期整改到位。要注重建立长效机制,提高监管的时效性、精准性,加强政策协同,规范设施农业用地管理,从源头上杜绝违法违规占用农地问题的发生,坚决落实好最严格耕地保护制度。

  会议的召开,标志着我省“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全面展开。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