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人民政府领导活动报道集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省人大常委会专题询问“全省推进文化产业发展情况”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8-09-18 08:07:23
编辑: 童洋

  青海新闻网讯 9月17日,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召开联组会议,就“全省推进文化产业发展情况”开展专题询问。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光荣出席会议并讲话,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华、尼玛卓玛、刘同德,秘书长贾应忠及常委会委员出席会议,高华主持。副省长张黎出席会议并代表省政府作表态发言。

  此次专题询问中增加了询问人现场随机追问环节。11名省人大常委会委员、人大代表就我省进一步培育和扶持文化产业新业态、推进文化产业创新发展、促进文化产业与旅游、体育等相关产业融合发展等方面问题进行了询问。省文化新闻出版厅、省科技厅、省财政厅等9个部门负责人一一应询。询问人提问直击问题实质,应询人实事求是认真答复。

  张光荣指出,询问就是推动,应答就是承诺。省政府及应询部门要深化认识、攻坚克难、探索创新,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着力破解文化产业发展难题,大力提升文化产业发展的质量和水平,给全省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张黎在发言中说,省政府及相关部门将深入实施“一优两高”战略部署,以推动文化高质量发展为目标,认真研究询问提出的问题,坚持高位推动,强化政策执行,推动工作落实。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