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人民政府领导活动报道集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王予波在省垣地区宣讲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时强调
学懂弄通“九个坚持” 扎实践行“九个坚持”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8-09-18 08:07:23
编辑: 童洋

  青海新闻网讯 9月17日,省政府召开省垣地区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宣讲会,省委常委、副省长王予波出席并作宣讲,强调要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理论体系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学懂弄通“九个坚持”,扎实践行“九个坚持”,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不懈奋斗。

  王予波指出,全国教育大会是我国教育发展改革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他从十个方面进行了宣讲。强调要深刻学习认识十八大以来我国教育事业所取得的伟大成就,不断增强发展自信;深刻学习领会“九个坚持”,不断坚定发展方向;深刻认识坚持党对教育事业全面领导这一根本保证,不断加强党的领导;深刻学习领会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落实“六个下功夫”要求;深刻研究认识问题短板,坚决落实优先发展;深刻学习领会提高教育质量根本追求,着力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深刻学习领会“四个服务”根本导向,立足省情实际办教育;深刻学习领会教育发展根本动力,不断深化改革创新;深刻学习领会教育发展根本标准,努力办好人民满意教育;深刻学习领会责任使命,扎扎实实抓好贯彻落实。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