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人民政府领导活动报道集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王正升到青海大学、西宁城市职业技术学院巡考时强调
周密组织热情服务确保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顺利进行
来源: 青海日报/青海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 2018-09-23 08:49:01
编辑: 张启杰

  

  青海新闻网讯 9月22日,2018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正式开考。副省长王正升到青海大学、西宁城市职业技术学院巡考。

  王正升指出,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是建设高素质社会主义法治工作队伍的一项基础性、源头性工作。今年是建立施行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制度的第一年。考试专业范围为政治素养、业务能力和职业伦理,旨在选拔培养德才兼备、德法兼修的合格社会主义法治人才,为全面依法治国提供人才保障。

  王正升强调,要牢牢把握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工作的政治属性,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依法治考、从严治考、热情服务”原则,严密组织,严谨程序,严格标准,严明纪律,扎实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顺利进行。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