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人民政府领导活动报道集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严金海在海南督导调研时强调
对照问题清单 细化任务清单
不折不扣落实好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8-09-29 08:17:03
编辑: 童洋

  青海新闻网讯 根据省委省政府开展的“四个奔着去”大抓落实活动的要求,9月27日,省委常委、副省长严金海深入海南藏族自治州调研督导。

  严金海强调,要围绕省委省政府确定的年度目标任务、国务院第29督查组所提整改重点、生态环境保护突出问题和脱贫攻坚督导问题清单,逐项对标梳理,找准薄弱环节,解决困难问题,补齐突出短板,在奋力落实全年目标任务的实践中,进一步形成鼓实劲、出实招、求实效的浓厚氛围。

  严金海先后深入贵德县尕让乡二连村、松巴村,河西镇刘屯村、团结村,围绕乡村规划建设、生态农业发展、扶贫产业园建设、乡村旅游发展、造林绿化等进行了实地调研。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