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人民政府领导活动报道集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省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会议强调
各方共同发力 建设诚信青海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8-09-30 08:18:29
编辑: 童洋

  青海新闻网讯 9月29日,省政府在西宁召开省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会议,省委常委、副省长王予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省长、省发展改革委主任田锦尘通报全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情况。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传达学习刘宁省长工作要求,总结部署重点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各市(州)政府和发展改革委、省政府督查室、各园区管委会、金融机构、省属国有企业负责同志参会。

  王予波指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是完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的重要手段,是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的迫切要求,是构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提升社会文明程度的重要举措。要深化认识,落实责任,共同发力,加强核心机制、信用基础、法规制度、诚信文化、组织力量建设,促进人人时时处处讲信用,为“一优两高”营造诚信环境。

  王予波强调,要推动信用信息归集共享,完善红黑名单制度,让守信者一路绿灯、失信者处处受限。要加强城市信用建设,提升城市信用水平。要抓好典型案例,加强信用联合奖惩。要深化宣传引导,营造珍视信用、维护信用、践诺守信的浓厚氛围,促进“诚信青海”建设。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