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人民政府领导活动报道集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严金海在全省农牧区集体产权制度改革现场推进会上强调
用改革的“一石”激起乡村振兴的“千层浪”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8-09-30 08:18:29
编辑: 童洋

  青海新闻网讯 9月28日,全省农牧区集体产权制度改革现场推进会在互助土族自治县召开。省委常委、副省长严金海出席并讲话。

  严金海在讲话中强调指出,农牧区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是中央部署的一项管全局、管长远、管根本的重大改革,事关农牧民切身利益和农牧区经济社会稳定大局。中央有要求,省委有安排,群众有期盼,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把握改革方向、守住政策底线,紧盯目标任务、密切协作配合,注意工作方法、维护群众利益,严格督查考核、压实工作责任,确保改革任务如期高质量完成,为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落实“一优两高”部署,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在互助县威远镇卓扎滩村和东和乡麻吉村进行了实地观摩,省农牧厅通报了全省农牧区集体产权制度改革进展情况,海西、海北、海南三州政府分别汇报了工作推进情况,互助、大通、泽库三县政府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