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人民政府领导活动报道集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我省向北京市赠送两对白唇鹿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8-09-30 08:18:29
编辑: 童洋

  青海新闻网讯 9月27日,青海省向北京市赠送白唇鹿仪式在北京动物园举行,北京市副市长卢彦、青海省副省长匡湧出席赠送仪式。

  中央作出对口支援青海藏区的战略部署后,北京市始终如一大力支持我省玉树经济社会发展,积极拓展合作交流领域,创新工作机制,为玉树改革发展注入了活力、增添了动力。为感谢北京市长期以来对青海工作的大力支持和无私帮助,我省向北京市赠送了“京京、青青,援援、念念”两对白唇鹿,供首都人民观赏和科研单位研究。

  鹿是健康的象征,又是和平使者。白唇鹿是青藏高原特有物种之一、国家一级保护动物。两对白唇鹿留在北京动物园,将成为两地友谊的见证。

  国庆长假期间,两对白唇鹿将在北京动物园展出,届时,来自国内外的游客能看到来自雪域高原的精灵。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