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人民政府领导活动报道集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水利部副部长蒋旭光一行来青 督导检查我省重大水利工程建设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8-10-03 10:23:41
编辑: 马振龙

  青海新闻网讯 9月25日至29日,水利部副部长蒋旭光一行来青督导检查重大水利工程建设情况,省委常委、副省长严金海陪同。

  督导组现场查看了引大济湟、蓄集峡水利枢纽、黄藏寺水利枢纽工程,详细了解在建工程现状、质量管控措施、进度制约因素和运行管理体制问题,同时对我省面上水利项目建设进度进行了督办。并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我省在节水供水重大水利工程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

  蒋旭光要求,要进一步强化水资源配置、水生态保护工作。要把节约用水作为水资源开发利用、保护、配置和调度的前提,加快引大济湟、蓄集峡水利枢纽等重大工程水资源配置与运行管理一体化研究,保证流域水资源的统一调度、合理利用、有效保护和安全供给。同时要统筹做好“引黄济宁”工程的相关工作。要高度重视水利工程勘察设计和施工质量,严格控制时间节点,高效稳步推进工程建设。要把市场信用体系建设作为推进水利建设质量管理的重要抓手,构建政府监管、企业主体、行业自律、社会参与的格局。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