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人民政府领导活动报道集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王予波在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国家督导检查反馈会上强调
认真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衡
巩固提升基本均衡 加快推进优质均衡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8-10-15 09:04:14
编辑: 易 娜

  青海新闻网讯 10月13日,青海省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国家督导检查反馈会在西宁召开,省委常委、副省长王予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巩固提升基本均衡,加快推进优质均衡。

  反馈会上,国家督导检查组通报了10月8日至12日,深入海东市民和县等10个县,实地督导检查我省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情况,充分肯定我省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所取得的成效,指出了存在的薄弱环节和问题,提出了具体督导意见。

  王予波强调,各地区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国家督导组的督导意见,坚持分类精准施策,认真抓好复查监测和问题整改,加快补齐明年接受评估认定县的短板弱项,确保全省所有县按期实现义务教育均衡发展规划目标。要把推进义务教育优质均衡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教育事业发展的重要内容,加强统筹谋划,坚持典型引路,驰而不息抓好控辍保学,健全完善保障体系,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努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加快推进全省义务教育向优质均衡迈进。要充分发挥各级教育督导部门职能作用,强化督政、督学和评价监测,推动建立均衡发展长效机制。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