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人民政府领导活动报道集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杨逢春在果洛调研时强调
以“精神脱贫”助推脱贫攻坚 以全民健康促进全面小康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8-10-15 09:04:14
编辑: 易 娜

  青海新闻网讯 10月10日至13日,副省长杨逢春到果洛藏族自治州久治、班玛、达日、甘德、玛沁县深入乡镇、贫困村、企业、学校、医院、体育场馆等,调研“精神脱贫”试点工作、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和全民健身场馆建设工作,实地了解情况,具体分析存在的问题及成因,现场解决实际困难,指导推进工作落实。

  杨逢春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形成工作合力,扎实推进“精神脱贫”试点工作,着力研究解决精神领域制约脱贫攻坚的突出问题,挖根源、找对策、定措施,探索形成管用有效的做法和经验,以“精神脱贫”助推脱贫攻坚。要深化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持续推进社会治理创新,健全基层社会治理体系,推动形成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新格局,让群众在创建工作中真正得到实惠,促进各民族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确保社会持续和谐稳定。要加强全民健身基础设施建设,加大资金支持力度,完善配套设施,加强场馆运营管理,提升健身场馆使用效率,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健身需求,全面提高人民群众健康水平,以全民健康促进全面小康。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