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人民政府领导活动报道集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王予波主持省政府完成目标任务推动组第一次会议强调
咬定目标不松劲 攻坚克难求稳进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8-10-16 08:01:13
编辑: 童洋

  青海新闻网讯 10月15日,省委常委、副省长王予波主持召开省政府完成目标任务推动组第一次会议,分析前三季度经济形势,研究四季度工作。会议强调要咬定目标不松劲,攻坚克难求稳进,确保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副省长韩建华、王黎明、田锦尘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面对挑战不断、压力增大的经济环境,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省上下勠力同心、迎难而上、合力攻坚、沉着应对,保持了经济平稳发展,提高了质量效益,增进了人民福祉。

  会议强调,四季度工作很艰巨、很重要、很关键。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特别是7月31日中央政治局会议和省委十三届四次全会、全省经济形势分析会精神,围绕“一优两高”战略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坚持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坚持按“四个奔着去”大抓落实。要紧盯主要目标任务不放松,对标对表,用心用力;要继续保持农牧业和工业良好增长势头,力促建筑业和第三产业的持续发展,组织好财政收支,加大补短板力度;要科学研判经济形势,认真谋划好明年工作。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