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人民政府领导活动报道集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匡湧走访慰问老年养老机构和老年人时强调
热心关爱 有力保障
让老年人生活幸福安康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8-10-18 08:14:00
编辑: 童洋

  青海新闻网讯 10月17日,正值重阳节暨全国第六个“老年节”,副省长、省老龄委主任匡湧赴海东市互助土族自治县走访慰问老年协会、养老机构,代表省委、省政府送去节日祝福和问候。

  匡湧首先来到位于互助县威远镇卓扎滩村的老年协会,详细了解了协会组成、运营状况。随后,来到塘川镇上山城村看望慰问了村里的田得生和田得仓老人,亲切地和老人拉家常,了解老人的生活情况和健康状况,祝他们健康长寿、晚年幸福。在恒生长者照护服务中心,与机构负责人和老年人进行了亲切交流,叮嘱机构负责人拓展思路,丰富内容,用心做好养护工作。匡湧指出,老年人是社会的宝贵财富,老龄事业是关系国计民生的重要事业。当前,我省已进入老龄化社会,各级党委、政府要高度重视、扎实做好老龄工作,大力发展养老服务业,积极弘扬孝亲敬老美德,在全社会形成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氛围,让老年人度过幸福安康的晚年,共享经济社会发展的成果。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