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人民政府领导活动报道集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青海特色农牧产品品牌建设”提案办理见面会召开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8-10-26 08:27:18
编辑: 童洋

  青海新闻网讯 10月24日,“青海特色农牧产品品牌建设”提案办理见面会召开,省委常委、副省长严金海,省政协副主席王晓勇出席。

  严金海说,提案是政协发挥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重要形式,对政府来讲是一笔宝贵的民意财富。做好提案办理工作,是政府坚持依法行政的职责和要求。省委十三届四次全会把特色农业定位为“一优两高”的“四张牌”之一,涉农部门一定要强化产品质量监管和品牌保护管理,推进化肥农药减量化、零使用和农牧产品质量安全可追溯能力建设,加大品牌宣传营销力度,建立区域品牌目录制度,全面提升品牌建设水平。

  王晓勇说,民建青海省委提出“青海特色农牧产品品牌建设”提案,针对性强,很有意义。省政府及相关部门对这一重点提案的办理高度重视,取得了好的效果。品牌建设是一个长期的过程,不可能毕其功于一役,希望各有关方面进一步提高品牌意识,强化顶层设计,优化农牧产品结构,加快品牌体系建设,加大资金投入,增加科技含量,推动提质升级,使青海特色农牧产品走出青海、走向全国、冲向世界。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