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人民政府领导活动报道集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国务院督查我省非洲猪瘟防控工作反馈意见座谈会召开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8-10-31 08:58:17
编辑: 何继红

  青海新闻网讯 10月28日至30日,全国绿化委员会办公室专职副主任胡章翠带领国务院非洲猪瘟防控第六督查组来青督导工作。30日,召开反馈意见座谈会。副省长王黎明出席会议。

  胡章翠指出,青海疫情防控行动迅速、组织到位、措施有力、工作有效,同时也存在一些问题和“短板”。她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做到责任到位、措施到位、保障到位,全面落实政府属地管理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生产经营性主体防疫责任,建立常态化监管机制,切断疫情传播链条,全方位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王黎明表示,这次督查是对我省非洲猪瘟防控工作的全面体检、极大鞭策、有力指导,青海省一定坚决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督查组的要求,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全面加强养殖、屠宰、运输、加工、出入境等重点环节监管,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保障市场供应工作,坚决打赢全省非洲猪瘟防控阻击战。

  期间,督查组先后赴大通县、民和县、西宁市区,深入屠宰场、餐厨垃圾处理场、动物防疫监督检查点、公路检查站进行了实地调研检查。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