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人民政府领导活动报道集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第四届“交通银行杯”青海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颁奖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8-11-01 08:23:45
编辑: 童洋

  青海新闻网讯 10月31日,由青海省科学技术厅、青海省财政厅、青海省教育厅、共青团青海省委、交通银行青海省分行联合主办,青海省生产力促进中心、青海师范大学承办的第四届“交通银行杯”青海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颁奖晚会在青海师范大学成功举办。副省长王黎明出席并为获奖项目颁奖。

  据了解,本届“交通银行杯”青海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吸引了近364个项目报名参赛,经过激烈的角逐,大赛组委会分别评选出了企业组和团队组一等奖各1名、二等奖各2名、三等奖各3名、优秀奖各8名。

  颁奖晚会还回顾了四届大赛历程及“双创”工作取得的丰硕成果。“交通银行杯”青海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举办四年来,累计吸引创新创业项目1400余项参赛,组织各类创业培训60余场,走访调研企业300家次,扶持企业107家,累计投放引导资金1.02亿元。

  大赛主办单位各相关负责人、大赛专家委员会成员以及省级孵化器和众创空间代表、创业专家导师、参赛团队(企业)代表、科技服务机构代表、创业者等1000余人参加了颁奖晚会。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