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人民政府领导活动报道集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开幕
青海400多种名特优新产品集中亮相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8-11-03 08:26:26
编辑: 童洋

  青海新闻网讯 11月1日,为期5天的由农业农村部和湖南省政府共同主办的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暨第二十届中国中部(湖南)农业博览会在湖南长沙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省委常委、副省长严金海视察我省展厅。

  今年我省参展主题为“生态青海、绿色农牧”。来自我省的71家农牧业企业和合作社参加了省级综合农产品、地理标志、扶贫展区的展示,参展面积达552平方米,集中展示了牦牛、藏羊、青稞、三文鱼、枸杞等十一大系列共400多种名特优新农产品。

  近年来,我省致力于农产品品牌建设,打造世界牦牛之都、中国藏羊之府品牌,从而让全国消费者认识青海,了解青海特色农产品,让青海走向全国,走向世界。

  据了解,本届农交会秉承“展示成果、推动交流、促进贸易”的办展宗旨和“精品、开放、务实”的办会原则,以“质量兴农、品牌强农、绿色发展、乡村振兴”为主题,集中宣传展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思想取得的新成就,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取得的新成果,践行质量兴农、绿色兴农、品牌强农的新经验,组织开展品牌农产品营销推介,推动农业贸易合作与发展。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