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人民政府领导活动报道集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田锦尘在西宁海关建关20周年总结教育暨新海关建设动员大会上强调
为推动青海开放型经济发展再立新功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8-11-11 09:07:36
编辑: 易 娜

  青海新闻网讯 副省长田锦尘在近日召开的西宁海关建关20周年总结教育暨新海关建设动员大会上强调,经济新常态下,我们只有实行更加积极主动的开放战略,加快建立开放型经济新体制,坚持引进来和走出去并重,积极融入“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西部大开发等国家战略,才能在新的发展阶段紧紧跟上时代步伐。

  田锦尘指出,西宁海关建关20年来,在海关总署的坚强领导下,坚持全面深化改革,从落实“两水两陆”通关改革,启动“属地申报、口岸验放”,到海关通关一体化改革,实施“一次申报,分步处置”通关模式,始终积极作为,大力推进,一些改革走在全国海关前列。

  田锦尘强调,省委省政府历来高度重视开放型经济发展,特别是党的十九大以来,借助“青洽会” “藏毯展”等平台,主动加强与“一带一路”沿线有关国家和周边兄弟省份的经贸往来、产能合作和人文交流,有力推动了青海开放型经济发展。希望西宁海关以新海关建设为契机,紧紧抓住职能转变优化这个关键,全面推进“五关”建设,深入践行“一优两高”,在促进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和推进对外开放大局中再立新功。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