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人民政府领导活动报道集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 青海日报/青海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 2018-11-14 08:41:22
编辑: 何继红

  青海新闻网讯 11月12日至13日,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在西宁召开。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建军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自觉承担使命任务,正本清源,守正创新,为深入实施“五四战略”,奋力推进“一优两高”,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青海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

  省委副书记、省长刘宁主持会议。

  王建军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系统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宣传思想工作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回答了一系列方向性、根本性、全局性、战略性重大问题,全面阐述了新时代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的历史方位、使命任务和重点工作。要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坚定“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中央精神上来,努力开创全省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

  王建军强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盘点全省宣传思想工作。党的十八大以来,全省宣传思想工作始终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人民、引导人民、鼓舞人民,创造了新业绩、取得了新成绩。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谋划全省宣传思想工作。把握“九个坚持”的工作规律,牢记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立足新方位,把握新形势,找准新坐标,聚焦新使命,建功新时代,既正本清源,更守正创新,把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作为宣传思想工作的中心环节,着力在基础性、战略性工作上下功夫,在关键处、要害处下功夫,奋力谱写新时代全省宣传思想工作新篇章。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全省宣传思想工作。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坚定共同理想信念,做大做强正面宣传,建好用好各类阵地,勇于在守正中不断开拓创新,锤炼与时代相适应的过硬作风,以坚定者、奋进者、创新者的姿态更好地担当时代重任。

  刘宁在主持讲话中要求,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准确把握从“正本清源”进入“守正创新”的阶段意义、内涵和要求,注重与其他工作统筹推进,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守正创新抓落实,主动担当抓落实,协调配合抓落实,提高本领抓落实,用真情真心真功开创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为建功新时代、建设新青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张西明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以中央精神和省委要求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以钉钉子精神抓好各项工作,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深入人心,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巩固壮大主流思想舆论,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以高质量文化供给满足各族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新期待,讲好青海故事,传播青海声音,以新担当新作为开创工作新局面。

  省领导多杰热旦、王晓、公保扎西、王予波、严金海、于丛乐、马吉孝、张光荣、尼玛卓玛、鸟成云、张黎、张文魁出席会议。

  会议讨论修改《中共青海省委关于加强和改进党的新闻舆论工作的实施意见》(审议稿)。省文化新闻出版厅、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青海日报社、青海广播电视台、西宁市委宣传部、海西州委宣传部、青海师范大学、中石油青海油田分公司等部门和单位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