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人民政府领导活动报道集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王予波在全省支援帮扶合作交流工作协调推进会上强调
领会大战略
抓住大机遇 用好大平台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8-11-15 08:17:20
编辑: 童洋

  青海新闻网讯 11月14日,省政府召开全省支援帮扶合作交流工作协调推进会,省委常委、副省长王予波出席并讲话,强调要深刻领会大战略,切实抓住大机遇,充分用好大平台,推动东西部扶贫协作和对口支援工作向更深层次迈进、更高水平发展。副省长、省发展改革委主任田锦尘主持会议。

  王予波指出,实施东西部扶贫协作和对口支援工作是党和国家的大战略,是青海发展的大机遇,是开放交流的大平台。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我省党政主要领导与支援省市党政主要领导达成的共识和要求,逐条逐项落实我省与各省市签订的合作协议。

  王予波强调,要聚焦打赢脱贫攻坚战,主动对接落实帮扶项目资金,深化“携手奔小康”行动;要聚焦民生领域合作,加大教育、卫生等领域“组团式”帮扶力度,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要聚焦人才智力合作,精准对接需求,推动引才引智工作取得更多成果;要聚焦产业深度合作,围绕打好盐湖资源、清洁能源、特色农牧业、文化旅游“四张牌”和生态建设,着力抓好招商引资和项目落地。支援协作工作要狠抓落实,做到机制化、精准化、责任化。各市州、省有关部门负责人参会并作工作汇报和交流。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