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人民政府领导活动报道集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王予波调研西宁市医改工作时强调
聚焦问题 研究问题 解决问题
推动综合医改工作往实里做往深处走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8-11-16 08:24:07
编辑: 何继红

  青海新闻网讯 11月15日,省委常委、副省长王予波带领省有关部门同志到西宁市调研医改工作,强调要聚焦问题、研究问题、解决问题,推动综合医改工作往实里做、往深处走。

  王予波先后到西宁第一医疗集团总院、湟中县人民医院、南川东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调研,详细了解医疗集团建设等情况,与患者和医务人员亲切交谈,充分肯定西宁市医改工作成效。他指出,加强医疗联合体建设,更好实施分级诊疗,是深化医改的重要内容和制度创新。要加强党的领导,紧盯人民健康需求,确保人民群众满意、医改成效可持续、医务人员积极性提高。

  王予波强调,要吃透政策,坚定方向,持续推动医疗、医保、医药三医联动,全力以赴保基本、强基层、建机制。要学习先进,不断创新,既抓好规定动作,又抓好自选动作。要深化公立医院改革,提升能力,强化服务,方便群众就医,减轻群众负担,织牢防止因病致贫返贫的保障网。要深入研究和破解药价虚高难题,深化医保支付方式改革,加大商业保险工作力度,不断解决好群众防病治病新问题。西宁市要进一步加强探索,努力为全省提供可推广、可复制的经验。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