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人民政府领导活动报道集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田锦尘在三江源生态保护和建设工程与国家公园体制试点融合推进民主协商专题会议上强调
准确把握方向 积极探索路径
扎实推进融合工作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8-11-18 08:50:33
编辑: 童洋

  青海新闻网讯 11月16日,省政府召开民主协商专题会议,听取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对三江源生态保护和建设工程与国家公园体制试点融合推进工作的意见建议。副省长田锦尘出席会议并讲话。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田锦尘表示,长期以来,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认真履行民主监督和参政议政职能,充分发挥各自优势,积极建言献策,为推进三江源国家公园体制试点、三江源生态保护和建设工作提供了有力支持。

  田锦尘强调,三江源生态保护和建设工程与国家公园体制试点是两项目标统一、相辅相成的重大工作。在推进融合过程中,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引,按照“一优两高”战略部署,以总体规划为导向,准确把握融合方向,统筹实行整体保护、系统修复和综合治理。要按照当前生态环境保护的新任务新要求,认真抓好重点领域和重要环节,积极探索融合推进的新路径,强化政策融合、规划融合和工作融合,形成高效统一、协同发力的生态保护建设工作格局,全力以赴保护好三江源,保护好“中华水塔”,筑牢国家生态安全屏障。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