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人民政府领导活动报道集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王黎明在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上强调
强化政治担当 落实安全责任
全力做好全省机构改革期间及岁末年初的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8-11-20 09:03:26
编辑: 何继红

  青海新闻网讯 11月19日,我省召开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会议通报了今年以来全省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安排部署岁末年初重点工作。副省长王黎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黎明指出,近年来,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各地区、各部门和企业的共同努力下,全省安全生产领域改革持续推进,安全监管体系进一步完善,安全生产事故总量逐年下降,连续8年未发生重特大安全事故,全省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王黎明强调,要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严格落实各项管控措施,切实担负起安全生产责任,全力维护好来之不易的良好安全生产形势;要着力强化机构改革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政治担当,各地区、部门和企业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开展自查自核,强化风险管控,坚决落实好机构改革期间的安全生产政治责任;要始终保持忧患意识,强化重点领域安全监管,持续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加强应急值守和应急处理,坚决遏制特重大事故发生,为全省机构改革提供坚实的安全保障,努力为“一优两高”战略实施创造安全稳定的良好环境。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