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人民政府领导活动报道集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严金海在苏青东西扶贫协作座谈会上强调
努力打造苏青东西部扶贫协作升级版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8-11-21 09:47:07
编辑: 马振龙

  青海新闻网讯 11月20日,省政府召开苏青东西扶贫协作座谈会,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全国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推进会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的要求,深入对接苏青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省委常委、副省长严金海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东西部扶贫协作是党中央、国务院为加快西部贫困地区扶贫开发进程、促进共同富裕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是重要政治任务,也是推进我省加快脱贫的良好机遇。相关地区和部门要感恩帮扶之情、珍惜帮扶之机、用好帮扶之力,认识上再强化、协作上再深入、推动上再加力,结合“青海所需”和“江苏所能”,做到工作具体化、节点化、清单化,补短板、强弱项、增后劲,确保扶贫协作进一步见成效、出成果。

  会上,省扶贫局,西宁市、海东市政府,江苏省东西扶贫协作工作队分别介绍了东西扶贫协作工作开展情况。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