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人民政府领导活动报道集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张黎调研督导基层中波台广播发射工作时强调
强化责任担当 严守安全播出底线
确保党的声音传到千家万户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8-11-22 08:30:51
编辑: 何继红

  青海新闻网讯 为抓好全国和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按照“四个奔着去”的要求,近日,副省长张黎深入湟中等地调研中波台广播发射工作,听取干部职工意见建议,商讨解决问题举措。她指出,中波广播发射事业是我国主流媒体运营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加强中波广播发射建设事关党的声音的传递,事关公众对重要信息的获取,要严守安全底线,确保安全播出。

  张黎在实地调研中波发射台播出安全、运行维护、“松贵年技术能手创新工作室”及技术培训中心后,要求全省广播电台认真学习贯彻全国和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增强“四个意识”,确保政治上过硬;要进一步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坚持关口前移,严格制度执行,切实做到用制度管人管事;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坚持把小事当作大事抓,隐患当作问题抓,加强日常监管,在精细化管理服务上下功夫;要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教育,以抓好党建强队伍、增活力、保安全、促发展;要以“松贵年技术能手创新工作室”为平台,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坚持守正创新,深化技术创新和研究成果推广,切实为全省广播发射提供安全保障和高质量服务。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