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人民政府领导活动报道集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严金海调研“大棚房”问题清理整治工作时强调
讲政策 细甄别 严标准
科学务实推进专项清理整治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8-11-23 08:20:40
编辑: 何继红

  青海新闻网讯 11月21日,省委常委、副省长严金海前往西宁市大通县、城中区和海东市平安区、互助县调研“大棚房”专项清理整治工作。

  严金海强调指出,清理整治“大棚房”问题是落实最严格耕地保护制度、严守耕地红线的必然要求。各地和有关部门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坚持查改同步,落实好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扎扎实实抓好“大棚房”专项清理整治工作,确保排查全覆盖、整改全到位、问题全归零。要深入做好摸底清查,重点排查违规改变农地性质、变更农地用途的行为,对发现的问题要认真甄别、一“棚”一策,把握好政策界限,防止工作简单化。对确属违规的问题,要严格整治的标准、时限、要求,不能打折扣、搞变通,坚决遏制农地非农化乱象,真正做到农地农用。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