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人民政府领导活动报道集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王予波在海南州调研时强调
抓落实要讲实际讲实践讲实效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8-11-28 08:52:22
编辑: 何继红

  青海新闻网讯 11月 27日,省委常委、副省长王予波赴海南藏族自治州调研重点项目和教育工作,强调要认真落实王建军书记、刘宁省长调研海南州工作时的要求。抓落实要一切从实际出发,研究实际情况,解决实际问题;一切靠实践推进,少说多做,崇实唯实,反对和防止假落实、慢落实、不落实;一切用实效衡量,把每件事办到群众的心坎上,让人民群众认可和满意。省政协副主席张文魁共同调研。

  王予波来到远景能源有限公司,对风机制造项目予以肯定,要求继续用好对口合作机制,以资源优势对接省外资金、技术优势,增强造血机能。在青海湖机场项目现场,协调相关工作,要求加快进度,确保早日开工。在海南州大数据产业园,他要求抓住发展数字经济的机遇,着力打造有特色、有规模、有影响力的优势产业。

  王予波到兴海县调研安多民俗村扶贫搬迁工作,要求进一步完善公共服务体系。在调研兴海县民族高中、县中心幼儿园、河卡镇幼儿园及幸福村幼儿园后,他对海南州教育工作予以肯定。要求认真贯彻中央《关于学前教育深化改革规范发展的若干意见》,因地制宜,精准施策,总结经验,推广典型,加快牧区学前教育发展。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