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人民政府领导活动报道集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韩建华在调研重点交通项目建设和安全应急管理工作时强调
强化安全管理 保障畅通出行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8-12-01 08:39:40
编辑: 童洋

  青海新闻网讯 11月30日,副省长韩建华前往海东市调研重点交通运输基础设施项目建设、长大下坡路段应急管理及道路运输安全生产情况,并提出工作要求。

  韩建华指出,今年以来,一批重点交通运输基础设施项目建成通车,新改建项目进展顺利,为加快建设“东部成网、西部便捷、青南通畅、省际联通”的公路网提供了重要支撑,为引领经济社会发展、保障群众便利出行发挥了重要作用。

  韩建华强调,临近年底,低温、冰雪天气多发、频发,威胁道路行车安全,公安、交通、应急管理等部门要认真领会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关于做好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工作的指示精神,坚持人民利益至上,层层落实责任,严守安全“红线”。要及时做好恶劣天气安全预警,准确排查安全隐患风险,特别是加强长大下坡路段应急管理工作,强化道路管理养护水平,改善通行条件,确保道路通畅;要健全完善部门间的协调联动和应急保障工作机制,提高交通事故快速救援清障能力,进一步加大路面管控和道路违法行为的整治力度,严防道路交通安全责任事故发生,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出行需要和生命财产安全。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