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人民政府领导活动报道集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匡湧在全省百项堵点疏解工作专题会议上强调
把握总体要求 狠抓督导检查
推进堵点疏解工作有效落实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8-12-06 08:51:14
编辑: 何继红

  青海新闻网讯 12月4日,省政府召开全省百项堵点疏解工作专题会议,听取百项堵点疏解工作落实情况汇报,对下一步重点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副省长匡湧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今年5月以来,各地、各有关部门积极主动担当,认真落实责任,有力有序推进百项堵点疏解工作,截至目前,100项堵点我省已解决88项,取得阶段性成效。

  会议强调,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深化认识,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部署要求上来,坚持问题导向,推进思路创新、体制机制创新、工作举措创新,真正把数字落实、文字落实、口头落实变为行动落实、措施落实和效果落实。要准确把握百项堵点疏解工作总体要求,逐项对标,认真分析研究解决。要按照“事项通办、就近能办、异地可办”的工作要求,全面推进与群众密切相关的审批事项、公共服务事项和便民服务事项“一网通办”。要注重倾听企业和群众的诉求,畅通民意表达渠道,让群众监督政府,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要真督实查,将堵点疏解工作作为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突破口,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和钉钉子精神推进堵点疏解工作有效落实。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