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人民政府领导活动报道集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王黎明在格尔木调研时强调
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指示精神
扎扎实实推动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8-12-18 09:05:08
编辑: 何继红

  青海新闻网讯 12月14日至15日,副省长王黎明赴格尔木市,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扎扎实实推进经济持续健康发展”重大要求以及盐湖资源、新能源产业、数字经济发展情况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王黎明在深入黄河水电海西发电部、鲁能新能源、盐湖镁业、藏格钾肥、昆仑山矿泉水厂及柴达木云数据中心与青藏高原数据灾备中心调研时强调,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各地区、部门和企业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既要全面总结成绩,也要梳理问题不足,制定实施务实管用的工作举措,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地见效,结出丰硕成果。

  座谈会上,王黎明要求,格尔木市委、市政府和各企业要紧抓“一带一路”战略机遇,发挥区位优势,扩大对外开放,努力开创发展新境界;发挥资源优势,加强顶层设计,强化技术创新,着力提升盐湖资源综合利用水平;强化服务意识,加大支持力度,全力推进项目建设,着力推动新能源产业迈上更高的台阶;以更加开放和包容的态度,着力优化营商环境,吸引更多项目、人才、技术和资金落户格尔木,为打造全省副中心城市夯实基础。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